嘉九岁的对象

微博:@今天明天后天每天都好冷
嗨,这景嘉衍,叫冷樱也成.
嘉德罗斯单推.妈粉
写点破烂文搞点oc
也许有奇怪的东西
短篇选手,不定时更新.什么都写
微博不更文,只有无聊日常,可以私信催更.

(凹凸乙女)嘉德罗斯 雨该下的时候就应该下着,人该喜欢的时候就应该喜欢着。

啊。。好久没有打开lof还是震惊了一下(。)
屁话就不说了
好久没更新是因为学校查手机而且比想象中要忙。
新的一年新的我x新的拖稿狂魔
今天有空写是因为请病假回家。。
暴躁狂放假会写完(。)
所以就不定时诈尸x
结果还是说了一堆的话。
其实这是之前的稿子,最近才写完,所以会有时间线惨案x
嘛就当我自己的生贺好了。
碎碎念结束然后说正经的x
大概是个校园pa.
画风稍微和以前不太一样
人称视角很奇怪
这个好像有点点长,日常ooc
可以的话↓
正文:
他其实是个很有趣的男孩子,引人注目而且很有趣。
入学第一天,你便注意到了他,原因不仅是因为他太过于耀眼的头发,还有他右眼下过于显眼的星星。
毕竟你很喜欢星星,不是吗?
很巧的分在了一个班里,东张西望的时候不免也看见了他,他在认真的写着什么,似乎是个安静乖巧的孩子。
乖巧的孩子好是好,可是感觉会不怎么有趣啊。
然而过了一周之后,他就不是他给你留的那种印象了,他到确实是个孩子,只不过不像是乖孩子。
第一周他就因为试图挑起班里一个闷骚汉子的怒火与之打架,并在挑衅无果后对汉子的同桌大骂渣渣被老师教育了一顿。
还真的是个有趣的孩子呢,你这么想着。
但你们现在为止没有任何交集,你甚至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还真是可惜,不过总会有机会的,毕竟是一个班的。
他是真的很可爱,成绩似乎也很不错的样子,班里最高的女孩子和一个红头发的男孩子和他居然意外的合得来,不过身高差什么的,哈哈,真的是太有趣了。
原本以为会枯燥无比的高中生活却因为一个有趣又可爱的人变得略有一丝的美好了。
他叫人渣渣的时候真的是太可爱了。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的,在你忙忙碌碌的时候就已经考完了月考。
“班级总分第一是嘉德罗斯。”
总是板着脸的班主任笑着念出这个名字,不知道为什么,你下意识的看向他,就看见了他得意的笑容,那种孩子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一样的笑容。
真是可爱啊。。你这么想着。
下课便看见他开心的走到之前挑衅失败的闷骚汉子前说:“格瑞!我比你高一名啊,你下次可要加油了哈哈哈。”
少年爽朗而带着自信的声音就如同那清晨的阳光,惹眼无比却又使人无比的沉醉。
嘉德罗斯
这个名字还真是如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一样的美好呢。
月考后班主任换了位置,意外的,和嘉德罗斯坐了同桌。
“喂渣渣,我叫嘉德罗斯。”他扬起惹眼的笑对你伸出手
“我知道的,班级第一。”你笑着伸出手,握住了他的手。
这是你第一次碰到嘉德罗斯这个人。
自从你和他坐同桌之后你就发现这人真的是太有趣了。
他喜欢和格瑞比成绩,听说是被老师教育后说不能打架于是改成了比成绩。
“为什么要和格瑞比成绩呢?”你问他。
“因为只有他才配得上和我比。”少年的骄傲永远都是如此的青春。
他还喜欢和祖玛和雷德一起去食堂打饭,就像出行带着保镖一样。
他是个直白的人,似乎从不吝啬他的夸奖。
有趣的人是如此的引人喜欢不是吗。
某日晚自习,你在磨磨唧唧的画水彩,他刚写完题转头看见你在画画,“画,很好看。”
你就这么措不及防被他夸了一下,随后他便凑过来就直勾勾的看着你的画。
看得你不仅有点手抖,脸还有点红。
为什么呢,他真的太直白了。
似乎是也觉得你是个有趣的人,嘉德罗斯与你谈话也渐渐多了起来,你也很喜欢与他攀谈,正好也能理所应当的问点奇怪的东西。
有趣的人和有趣的人似乎多了很多话题。
“嘉德罗斯,宵夜否?”
“好啊,不过我不会还你的。”
“啧。”
枯燥无味的高中生活有一个有趣的人固然是无比重要的啊。
十一月的天气总是如此的寒冷,近日的雨也在一直不停的下。
最近大大小小的考试不断让你有些束手无措,在成堆的练习册和试卷的压榨下有些崩溃。
这个该死的学校终于轮来了双休,星期五下午你看着漫天大雨陷入了无尽的沉思,你没有带伞。
正当你看着淅沥下落的雨发愁时,一把明黄色的伞忽的挡在头顶,雨滴顺着伞的弧度低落到地上的水洼里惊起一丝涟漪,扰乱水面映着的脸---是嘉德罗斯 。
“啊?”“走吧,我顺路。”话还没出口就被他打断,和嘉德罗斯并肩走在略微拥挤的伞下,两个人很默契的都没有说话,气氛有些尴尬,周身陷入了沉寂,只有雨滴落下的滴答声和心脏跳动的声音。
“咚--咚--咚”
下雨的电车分外拥挤,他把你圈在车尾的角落里神态自若,嘉德罗斯的脸近在咫尺不禁让人看得有些出神,似乎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的看过嘉德罗斯的脸,措不及防的撞进那双如琥珀般透亮的眼睛,似乎带着点笑意?不不不不,一定是错觉了,好像察觉自己看得太久了,连忙的拿起手机掩饰自己的窘迫。
“呵”他突然笑了。
随即便感到肩膀一沉,耳边穿来他的声音“笨蛋。”骨节分明的手把你手里的手机抽走,翻面,再塞回你的手,动作一气喝成。
“丢人。。。”
你想着。
到了站台,被鱼贯而出的人们挤出电车,移到站台上。“嘉德罗斯,你你回家吧...!”话一出口,是你自己也不知为何的语无伦次。
“诺,给你,情书。”他从口袋里拿了一个黄色的信封,上面印了个黑色的星星,闪闪发光。
“哎哎哎!?谁给的?”你有些吃惊的抬头看他 ,他却突然的把头凑过来,温热的鼻息打在你脸上,槽糕的脸有点热。
“笨蛋,生日快乐。”他说。“?!你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生日!!”“你猜。”他笑着,电车入站的声音响起,他跑向对面的站台踏进了电车。
脑内突然的一片空白,一点声音也没有。突的听见了一声“路上小心。”分不出究竟是谁的声音。
拿着信呆愣的走出站台,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只有从叶子上滴落的水声。
“滴----嗒 。”
忽然想起了什么,猛的跑向家里,脑子闪过很多片段,在想什么呢?
“嘉德罗斯今天有社团活动,不应该现在回家的。”
“他家的方向明明是和自己家相反的。”
“那个信封,是他上周一在校门的便利店自己去买的。”
就想着很多东西跑回了家冲进了房间里,小心翼翼的打开了那封信,几乎看到的同时你就确定了是他的字迹,内容出奇的短:
你喜欢我
我知道的
真巧
我也是
我喜欢你
生日快乐笨蛋。
                      嘉德罗斯
几乎是毫不犹豫的拨通了从没播过的电话,“喂?”
“嘉德罗斯!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还有,生日快乐。”
太犯规了吧嘉德罗斯,我真的太喜欢太喜欢你了。

正文完了!然后又是碎碎念!
首先我自己祝我生日快乐嘻嘻嘻
其次我鸽了这么久良心好痛x
最后我最喜欢嘉德罗斯了!!
谢谢你看到这!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