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九岁的对象

微博:@今天明天后天每天都好冷
嗨,这景嘉衍,叫冷樱也成.
嘉德罗斯单推.妈粉
写点破烂文搞点oc
也许有奇怪的东西
短篇选手,不定时更新.什么都写
微博不更文,只有无聊日常,可以私信催更.

(凹凸乙女)嘉德罗斯 情人节你说不过就不过?!

emmmmmm我知道情人节已经过了
我是12点之后才意识到要写文的
我有罪
听了九岁的情人节语音唯一的感受就是……
你他妈想不过就不过?!(过激了过激了
总之下面说写正事:
假装和情人节有关
已交往设定 成年
现pa
有一丝的色情意味(?)
ooc短小文笔不存在
正文↓
在2月14号的清晨睡到自然醒
看着旁边自家男友难得一见的温和睡颜欣慰的笑了一下。
“这家伙睡觉的时候恐怕是最乖的时候了。”
这么感叹着。
然后拿起手机日常仪式般的看起了微博,然后看着满屏快要溢出的粉红泡泡,突然的意识到了今天是情人节。
继而你转头看了看还在熟睡嘉德罗斯,啊用身高想都知道,这家伙根本不会记得啊?!
发泄似的锤了锤枕头,开始陷入了沉思。
“怎办今年是第一个情人节依这家伙的脑回路肯定不记得他也许连情人节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啊两个人都忘了今年情人节就要毫无意义的过去了吗我不要啊!”
脑中迅速的旋转思考,你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试图告诉嘉德罗斯今天情人节的事实。
腰突然的被一只手截住摁回床上,然后发现嘉德罗斯略带嫌弃的看着你,睡眼朦胧。
“这人怎么能这么可爱啊啊啊!”心里在咆哮着.
他一把把你抱回他的怀里,清晨还没清醒的嗓音混杂着低沉而清新的少年音,像一丝羽毛拂过耳朵。
“笨蛋你干什么呢?现在早着呢继续睡。”他说。
“哎罗斯我跟你说件事。”
“嗯?”
“今天是情人节!”
“男女互送礼物表白心意的节日?”
“哎罗斯你居然知道啊!”
“邻居昨天告诉我的,很蠢。”
“哎别这样嘛,罗斯你想要我的巧克力吗!”
“啧,随便,先睡觉。”
他把头埋在你的颈旁深吸了一口气
“有点痒痒的。”
然后你不知为何颇为安心的闭上了眼,和嘉德罗斯来了个回笼觉。
情人节早上就睡觉可真够厉害的。
然后你们一觉睡到了中午。
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发现身边已经没有人了,走进客厅就发现你的小男友只穿了条裤子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擦头发,显然的刚洗完澡.
“真是犯规的年龄操作啊”你想着。
“喂罗斯,今天要去玩吗。”
“啧出去干嘛我今天想在家里待着。”
“哎情人节啊!”
你有些不开心,虽然也不知道要去哪但是毕竟第一个一起过的情人节总归是要有纪念价值或者记忆深刻一点的吧!
嗯某种程度确实是挺记忆深刻的,虽然这是后话了x
“情人节不过就只是所谓弱者的报团取暖罢了。”
又来了,这种中二的台词。
“哎。。。那就不出门了。”
发泄似是揉了揉嘉德罗斯金色的头发就跑去厨房准备午餐去了。
“我们.....在家玩。”
你听到了嘉德罗斯放小的声音,心说男友终于知道愧疚了心生一波欣慰,却没有看到嘉德罗斯勾起的嘴角。
当你和他吃完午餐窝在电视前吃薯片一个小时之后,你终于忍不住对他说。
“罗斯我有点无聊。”
他看了看手机,已经下午将近四点了。
“那我给你情人节礼物吧。”
说完他将你拦腰抱起,还沉浸在他说有礼物的奇妙事件里的你丝毫没有意识到他把你抱进了卧室。
“可是我我没有礼物给你怎么办!”
“蠢货,乖乖别动就行了。”
他把你扔在了床上,随后就去床头柜翻找些什么。
“我的礼物是什么啊?”隐隐约约意识到事情不太对劲的你确被他突如其来的吻打断了思绪。
手不老实的探进你的睡衣。
“哎哎哎罗斯你不是说情人节是弱者取暖吗!我们不过了行不??”莫名的慌乱,傻x也知道你的男朋友要干些什么了。
“我十分乐意跟你取暖暖”
“白痴你的情人节礼物。”
冈本 超薄。
……
情人节快乐。
当然事后他还是送了巧克力给你这使你非常的开心。
碎碎念:
嫖九岁真爽。
结尾颇为草率是因为老年人真的困了
很短也是因为我困了(太不负责任了吧
好啦大家情人节快乐x除夕快乐x新年快乐哎是吧。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